我不是不想睡,


 而是不能睡啊!

 一首陪伴我無數夜晚的好歌, 

 進來聽聽她的歌聲吧!
 


              小柔


                  (
圖片來源:魔女音符)
 


為了論文的寫作,每每佇立在電腦桌前,

絞盡腦汁,卻是空無一字,
   
                           
心中的無奈和徬徨,讓我不能睡,

陪伴我的祇有親密戰友,

梁靜茹"不想睡"這曲ㄦ,

它陪我渡過豆芽菜的政方,

它陪我渡過霧煞煞的社科統,

它陪我渡過黑夜靜寂的福爾摩沙,

它陪我爬駐在無數方格中,

聽她的歌聲,

讓我從一抹悲傷中,

又找到一思的靈感.


 


      梁靜茹《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