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也有人這樣對著我說
 

   <你很煩> 

   聽到的霎那間 

   心中有一股酸酸的感覺 


                          小柔

        (圖片來源:flash)  

 

       (網路連結:戀愛兔飛兒Feel)

為了論文的寫作
             
開始展開有關係靠關係

沒關係拉關係的非常時期

或許在別人的立場上

並沒有任何義務需要幫助你

但為了能完成論文的問卷調查

真是使出ㄔ奶的力量

所以當聽到有人跟我說

<你很煩>

我必須承認

我就是很煩人

但是我對自己說

我雖然很煩

但我是很認真的

  
   網站連結:戀愛兔飛兒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