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身旁的人

       一個個都有伴了

       剩下的幾個

       喝下午茶的... 
                       小柔

                  

       (圖片來源:flash網頁模板百寶箱)

都是相同的身分---單身

有人說單身是公害

有人說單身是貴族

有人說單身是勇於追求自我

我說單身不是公害

我說單身不是貴族

我說單身不是勇於追求自我

簡單的一句話

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

這種要求現在變成是一種藉口

一種逃避現實的藉口

一種自我成長的藉口

一種無理由來的藉口

人其實是一頭怪物

一頭狂妄的怪物

一頭自卑的怪物

一頭無名的怪物

但是我就是我

但是你就是你

但是他就是他

沒人可以改變

沒人願意改變

沒人相信改變

做自己最快活

最快活做自己

自己做最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